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

目前起亚国产全新嘉华(代号KA4c)已处于试生产阶段,计划将于7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国产全新嘉华到店实拍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国产全新嘉华有望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预计售价区间在25-30万元,上市后将竞争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1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2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3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4

国产版与此前车展发布车型对比来看,其前脸虽然都是“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国产版内部换装点阵式造型,辨识度更高,新车正式量产后前脸或将配备全新LOGO标识。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花瓣铝合金轮毂,同时两侧均采用了电动侧滑门。新车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起亚全新LOGO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5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6

起亚国产新嘉华到店实拍或25万起售 9天后发布-图7

国产全新嘉华车内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大尺寸双联屏等配置。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预计国产车型与其接近,车宽以及轴距相比别克GL8更占优。动力上,国产全新嘉华预计不会采用3.5L V6发动机,将采用K5凯酷同款的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