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售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

宝马iX3是一款纯电动SUV,其在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奔驰EQC、奥迪e-tron等。近日据海外网站消息,宝马iX3已开始在其澳大利亚官方网站上开启预售,首批车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新车的正式售价和详细配置预计将在正式发售时才会公布。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1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2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3

据悉,宝马iX3采用后轮两驱形式,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宝马iX3配备了容量为8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巡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支持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仅需34分钟便可将电量充至80%。此外,宝马方面宣称,iX3充电10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4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5

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定 双肾进气格栅/独特运动包围-图6

宝马新款iX3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双肾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C字形日行灯的前大灯组。车身底部配备带有蓝色装饰条的独特运动包围,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由于没有排气口,尾部造型更显整体,熏黑尾灯提升了运动气息。此外,新款iX3还配备了最新的安全和技术装备,包括支持无线更新的7.0操作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