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莱比锡工厂三百万辆新车下线 未来将生产MINI

日前,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位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最近迎来了第300万辆汽车的正式下线,新车是一辆橙色的宝马M240i敞篷车。

宝马莱比锡工厂三百万辆新车下线 未来将生产MINI-图1

据了解,宝马莱比锡工厂在2005年正式开始投产,第一辆汽车于2005年3月下线,2011年12月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2016年10月第二百万辆汽车下线。

宝马莱比锡工厂三百万辆新车下线 未来将生产MINI-图2

目前,宝马莱比锡工厂主要生产宝马i3、宝马1系、宝马2系、宝马M2等车型,目前该工厂年每日可生产的数量为1000辆左右,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全年产量为20万辆。目前该工厂年产量为35万辆。

宝马莱比锡工厂三百万辆新车下线 未来将生产MINI-图3

根据此前报道,2023年该工厂将负责全新MINI COUNTRYMAN车型的生产工作,生产还将涉及内燃机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宝马莱比锡工厂首次同时生产宝马和MINI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