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 9.08万起售

网新社消息,5月14日,新款长安福特福睿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9.08-11.68万元,其外观内饰均重新进行了设计,并且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1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2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3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填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与之连为一体,提升时尚感的同时拉伸了视觉上的车宽。车尾部分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同时加入了更多LED光源,提升了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6mm。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5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6

新款福特福睿斯上市 车身加长 9.08万起售-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运用多种材料来增加层次感。中控台上配备了锐界同款的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升级。整体上来看,新车内饰无论是设计布局还是做工用料都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7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