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4月12日预售 外观更年轻 搭1.5L三缸机

近日,网新社获悉福特福睿斯将于4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通过高性价比与福特福克斯形成互补。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睿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较大的变化,并将搭载一台1.5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特福睿斯4月12日预售 外观更年轻 搭1.5L三缸机-图1

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蜂窝状中网之后,新车的车头看起来更具年轻运动气息,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由镀铬装饰条连接为了贯穿式的造型,除了科技感更佳之外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头包围两侧的散热口同样也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会更加精致。

福特福睿斯4月12日预售 外观更年轻 搭1.5L三缸机-图2

福特福睿斯4月12日预售 外观更年轻 搭1.5L三缸机-图3

内饰部分则通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标配6安全气囊,让被动安全的表现更加值得信赖。

福特福睿斯4月12日预售 外观更年轻 搭1.5L三缸机-图4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家用紧凑级轿车,福特福睿斯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唯独的遗憾就是新车使用的是一台1.5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既没有享受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优势,又不可避免的要接受三缸机先天的震动劣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