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Pro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别克威朗Pro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前后包围等处进行了较多的设计改动,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配备可供选择。

别克威朗Pro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 “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车头继承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宽大的中网格栅较现款车型更为宽大,并且飞翼式的设计依然得到了延续,使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拥有更大的宽度。发动机盖上数条棱线使得车头更有力量感。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仍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再搭配双腰线的设计,展现出浓浓的运动气息,这正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别克威朗Pro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图2

车辆尾部的设计相比车头要变得更加简洁时尚,这也是别克轿车共有的特点。设计师通过简单的线条及形面关系营造出一种与该级别车型相符的气质。上翘鸭尾造型也让整车的动感线条从车头延续至车尾。尾灯也采用了展翼式的LED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而这样的设计同样可以增加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别克威朗Pro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图3

内饰方面,威朗Pro会采用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连屏设计,中控台会增加金属拉丝饰板,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为车内营造出了舒适豪华的氛围。

别克威朗Pro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图4

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配备可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