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威朗PRO的内饰实拍,新车在车内换装了双10.25英寸的联屏,威朗Pro也因此成为了别克旗下首款采用这种设计的轿车。全新的内饰设计,让威朗Pro内饰的科技感更强。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1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2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3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4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5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威朗Pro内饰采用棕、黑双色设计,双10.25英寸的联屏的科技感十足,并搭内置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操作体验进一步升级。空调采用了自动空调,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北方冬季十分友好,空调区域下方还配有2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档把区域造型较老款车型也有着明显变化,不过依旧是机械档把加电子手刹的组合,只是将杯架位置移到档把和中央扶手箱中间。平底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当然别克的安吉星系统也没有缺失。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7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8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9

新车的后排空间较为宽敞,并配有空调出风口。新车内部带有26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达480L,6/4分割放倒后可扩充至1150L。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10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11

别克威朗Pro内饰配置曝光 配双10.25英寸联屏-图12

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前灯组造型狭长,整体风格更加扁平。而GS版车型的设计更为激进,前后包围均进行了运动化处理,尾部增加了扰流板,搭配扩散器运动范儿十足。动力部分,新车将换装1.5T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