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奔驰SL年内发布 AMG车型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1952年3月12日,当时戴姆勒股份公司向媒体发布了奔驰300SL车型首次公开测试的消息,同时还附上了车辆的技术参数信息以及照片。

第八代奔驰SL年内发布 AMG车型冬季测试谍照曝光-图1

时隔69年后,同样是3月12日,奔驰官方再次像媒体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SL车型冬季测试工作的照片,并正式对外表示,第八代奔驰SL车型将在2021年稍晚时发布。

第八代奔驰SL年内发布 AMG车型冬季测试谍照曝光-图2

目前,全新的奔驰SL正在德国A81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工作,而动力更强的梅赛德斯-AMG车型则在瑞典封闭试验场进行冬季测试。从官方透露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中网并未进行掩盖,车身采用软顶敞篷结构,照片中的尾翼处在开启状态,排气样式为双边四出。

第八代奔驰SL年内发布 AMG车型冬季测试谍照曝光-图3

据透露,新车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在冬季测试结束后,梅赛德斯-AMG SL还将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操控方面的测试工作。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与AMG GT车型共享平台,动力方面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第八代奔驰SL年内发布 AMG车型冬季测试谍照曝光-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