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迈巴赫S 680车型的官图。此前,代号为Z223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4MATIC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上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184,900美元,约合120万元人民币,而全新迈巴赫S 480车型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国内市场售价为146.8万元。而作为旗舰车型全新S 680将搭载V12发动机以及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镀铬装饰贯穿发动机舱盖,位于C柱的迈巴赫品牌徽章带有背光照明,外后视镜射灯可投射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徽章,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漆,车漆颜色和双色搭配也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来进行定制。据了解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采用手工喷涂,整个流程至少需要一周时间。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2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第二代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12.8 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以及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呈现,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或者肢体动作,来控制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电动舒适后门等舒适配置。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车系的旗舰版本,在车身加入“V12”标识,尾部也有“S 680”标识以突出其特殊身份。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4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5

动力方面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30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这也是奔驰有史以来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同时出现在轿车上。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发布  家族旗舰来袭-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