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

距离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各大汽车厂商也在近日先后公布了参展阵容,通过已发布的阵容来看,本届车展上各厂商旗下燃油新车以及纯电动车可谓是齐放异彩,这其中就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本届上海车展奔驰将带来包括全新迈巴赫S级、全新国产奔驰C级、EQS等重磅车型,今天就让我们抢先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吧。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1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2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

关注重点:即将正式上市,售价值得关注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3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顶级旗舰轿车,本届上海车展上将正式在国内上市,那么它的售价会是多少呢?而未来它的市场加价势必又会成为车迷朋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吧。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4

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关注重点:国产版将首发亮相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5

此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正式发布,不过与国内消费者更加息息相关的必然将是国产长轴距版车型,本届上海车展上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将进行全球首发,不同于全新奔驰S级,全新C级的设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配合上加长轴距后更大的乘坐空间,以及S级同款大屏幕,同级别标杆的位置更加无法撼动。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6

奔驰EQS

关注重点:全新旗舰纯电动车型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7

全新旗舰纯电动车型-奔驰EQS似乎才是本次车展上该品牌最重磅的车型,此前该车的内饰已经公布,巨大的中控台整体屏幕以及MBUX Hyperscreen系统可谓是吸睛无数,相信大家也都期待着在实车上体验一番吧,另外该车的外观设计还处于神秘中,它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8

奔驰EQB

关注重点:本届车展将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9

奔驰EQA已经完成了首发,本次车展上该车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而奔驰EQB则将在本届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在略带复古硬派风格的奔驰GLB基础上打造而来的EQB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另外有消息称EQA、EQB两款车型也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本届车展上是否会公布预售价格也值得期待。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10

VISION AVTR

关注重点:概念车,从《阿凡达》汲取灵感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11

以上几款车都将在不久来到大家身边,而奔驰也不忘带来旗下VISION AVTR概念车展示一下自己对于未来的理念与想法。据悉该车的设计还汲取了电影《阿凡达》中部分科幻灵感,同时该车还将展现未来奔驰人机交互的新概念,想要提前感受一下未来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上海车展奔驰阵容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图12

总 结:5款首发新车、1款重磅上市新车,再加上1款概念车,本届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阵容不仅庞大同时也极具看点,2021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车迷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场今年汽车界的首场盛宴呀。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