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1

4月9日,上汽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高品质动感家轿——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全球首发。继去年4月上新了一款全新别克威朗GS后,两位“新人”的加入又让别克威朗家族进一步壮大。

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威朗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仅打破了别克品牌在A+级领域的空白状态,也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

同时,别克威朗也是别克“五好”轿车家族的重要成员之一,是别克品牌向上的重要力量,随着别克在轿车阵营的布局进一步完善,其在车市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不久前,上汽通用公布了旗下品牌一季度销量数据,其中别克品牌一季度销量逾224000辆,同比增长73%。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2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3

作为通用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威朗是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集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的全新车型。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两款新车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拥有动感潮流设计和宽绰舒适空间,并搭载全面革新的智能驱动系统和最新迭代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凭借突破性的产品实力,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将刷新高档中级轿车出行体验。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4

基于对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察,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拥有融合力量与美学的前脸造型、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舒展立体的尾部设计,带来充满愉悦感的视觉享受。此外,威朗Pro GS还融入GS专属设计元素并配备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在营造出更为鲜明运动气质的同时,带来更高辨识度。

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携潮流设计与越级品质而来,将为彰显个性、追求生活品质的85后90后年轻家庭提供超越期待的全新驾乘感受。同时,别克轿车家族也将进一步充实壮大,对高端中级车细分市场实现更全面覆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与多元化需求。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5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外,别克全新SUV昂科威Plus也将在同日进行全球首发。届时,升级之后的三款新车也将借着新设计、新科技为别克品牌在轿车与SUV市场上增添全新活力。

2020年,即使受到疫情影响,别克依然跑出了一个正增长曲线。据上汽通用数据现实,2020年别克品牌累计销量达到926328辆,实现了6.3%的同比增长,同时实现连续9个月月度销售同比增长,单月销量刷新了2018年以来的月销售新纪录。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6

而在此基础上,别克还实现了销量结构优化,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感。除主打经济家用的英朗以外,别克平均售价达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轿车、SUV产品均实现了销量进阶,占比达58.1%。进进入2021年,别克品牌保持了锐利的进攻态势,一季度销量成绩同比大增的同时,别克高端车型销售占比提高至58.9%,产品结构与销售质量继续稳健向好。

如今别克品牌在MPV高端市场占据绝对优势的同时,在SUV已经轿车板块也持续发力,别克“五好”轿车家族继续厚积薄发,领跑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其中别克君越销量一季度逾13000辆。

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即将首发 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图7

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两款新车的到来,将为别克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增添新的力量,也带来全新的增长点。

对于别克品牌来说,自1998年,第一辆国产别克新世纪轿车下线,其就在国人心中塑造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如今随着君威、GL8的热销,让别克的高端商务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未来,随着别克销量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别克品牌的销量品牌双增长还将获得更多增长动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