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

根据此前消息,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会在5月20日公布价格与配置信息,并在6月底或7月初正式上市。随着全新汉兰达上市日期的临近,我们也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了汉兰达先期将会采用新老同堂的形式进行销售,预计8月左右搭载2.5L混动系统的全新汉兰达的配货量才会超过老款2.0T版本,随后将会主打混动版车型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1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2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3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4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5

日前,网新社又获悉了丰田对于现款汉兰达的停产计划。现款汉兰达全系搭载2.0T引擎,目前在售共9款车型,从今年8月开始将会停产其中的6款车型,仅剩余四驱版本精英、豪华以及尊贵三款配置车型。除车型变化外,现款汉兰达在8月后还将停产红、棕、银三种配色,主要以黑、白为主。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6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7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作为换代车型推出,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全新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并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势必会为新车带来更强的产品力。动力方面,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主打2.5L混动版车型,先期不会推出汽油版。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汉兰达9月混动版计划销售6,480辆,汽油版降至2,800辆,未来预计新老车型会维持3:1的生产比例。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8

现款丰田汉兰达停产计划曝光两驱车型全面停产-图9

由于全新汉兰达主打混动车型,同时由较大升级和调整,预计整体售价区间会比老款车型更高。届时还未停产的三款四驱车型的售价将会与全新汉兰达两驱版本相当,对于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想购买现款汉兰达的两驱版本和四驱骑士版,则需要在近两个月内尽快入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