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现款汉兰达停产计划! 仅保留3款四驱车型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将在近两个月内上市,全系采用2.5L混动系统,而现款车型也将“同堂销售”,消费者仍然可以选择汽油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款汉兰达2.0T车型目前共有9款在售车型,而在今年8月开始,将有6款车型进行停产(精英型分五座、七座),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市后,消费者只能买到现款汉兰达2.0T的3款四驱版本。如果想购买现款汉兰达两驱版或是骑士版的用户,需要在近两个月内尽快入手。

广汽丰田现款汉兰达停产计划 仅保留3款四驱车型-图1

广汽丰田现款汉兰达停产计划 仅保留3款四驱车型-图2

广汽丰田现款汉兰达停产计划 仅保留3款四驱车型-图3

汉兰达一直是广汽丰田在中型SUV市场的王牌车型,即便临近换代节点,该车的终端价格和整体销量仍然非常稳定。第四代汉兰达由于基于TNGA架构打造,主打2.5L混动版车型,先期不会推出汽油版,因此广汽丰田保留了部分现款汉兰达2.0T供用户选择。根据此前曝光的排产计划来看,汉兰达车系在8月后就会主要生产第四代车型,现款车型的生产数量降至4,000辆,而在9月开始就不足3,000辆,未来预计新老车型会维持3:1的生产比例。

广汽丰田现款汉兰达停产计划 仅保留3款四驱车型-图4

并且第四代汉兰达上市后的价格会有所上涨,为了避免新老车型产生内耗,广汽丰田停产了价格较低的两驱版车型,剩余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0.68万元,预计和第四代车型的两驱版接近。消费者如果预算在30万以内又想要四驱系统,可以选择现款车型,想要体验全新混动或者低油耗则可购买新一代产品。除了车型变化外,现款汉兰达在8月后还将停产红、棕、银三种配色,主要以黑、白为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