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汉兰达的到店实拍图。据悉,全新丰田汉兰达将会在6月开启预售,并在6月底或7月初正式上市。而丰田在前期会针对汉兰达采用新老同堂的形式进行销售,预计8月左右搭载2.5L混动系统的全新汉兰达的配货量将会超过老款2.0T版本,随后将会主打混动版车型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1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2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3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4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5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6

目前全新汉兰达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是根据用户反馈,无论新老版本均需要加价5000-15000元左右(现金或者装饰)。同时结合丰田针对汉兰达制定的销售策略,由于先期混动版数量较少,且有2个月左右的提车周期,势必会为全新汉兰达带来新一波的加价热潮。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且全系标配混动,整体售价区间会比老款车型更高,预计起售价将会上涨到25万元。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7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8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加价还得再等两个月-图9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作为换代车型推出,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83kW,比现款2.0T更强。此外全新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并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势必会为新车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