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

汉兰达这几年一直保持中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即便是临近换代终端价格依旧坚挺。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丰田汉兰达在先期将会采用新老同堂的形式进行销售,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汉兰达将会在5月20日公布价格与配置信息,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需要交纳5,000元意向金。据了解交纳意向金的用户可享受平价提车的政策,不需要加现金及装饰,不过预计将要等待至少两个月。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1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2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3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4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5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6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作为换代车型推出,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全新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并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势必会为新车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7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8

拒绝加价全新汉兰达9天后公布售价 或25万起-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83kW,比现款2.0T更强。售价方面,由于新车主打混动车型,同时由较大升级和调整,预计整体售价区间会比老款车型更高,预计起售价将会上涨到25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