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途观R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欧洲国家发售。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高尔夫R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9kW,峰值扭矩可达4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配了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1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2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3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4

实拍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与全新高尔夫为同款设计。车身侧面配有银黑双色运动轮毂,内部搭配打孔通风盘以及带有R标的蓝色刹车卡钳。由于配备了车身同色包围,整车姿态较显低趴,亮黑色饰条则与尾部灯带融合,使得设计元素更加整体。车尾的大众LOGO下贴有R标,顶部装配黑色扰流板,与其相对应的是底部亮黑色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凸显强劲性能。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5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6

大众全新途观R实拍 搭2.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7

全新途观R的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的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专属的蓝色指针得以保留。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该座椅采用了蓝、黑、灰三色面料包裹,真皮方向盘则采用了蓝色缝线,在色彩上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紧急制动辅助、胎压监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