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iguan(中文译名:途观)实拍图,新车外观配备了运动气息十足的R-Line外观套件,包括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包围以及车身同色的侧裙和后包围。车顶行李架经过熏黑处理,后扰流板尺寸比普通版更为宽大。车身侧面搭配20寸双五辐熏黑轮毂,但卡钳依旧为常见的银色涂装,视觉感受上略显遗憾。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1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2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3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4

实拍新车内饰配备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右侧的嵌入式中控屏可实现导航图像互联。多媒体控制区域保留实体按键,电子档把上点缀有亮黑色装饰。新车座椅采用皮革+织物面料包裹,靠背上绣有浅灰色R标,大尺寸全景天窗使车内空间更显通透。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5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搭2.0T引擎/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图6

新车动力上搭载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大众4 Motion四驱系统。此外,大众Tiguan R-Line车型还配备不锈钢脚踏板、电动折叠和加热的外部后视镜、胎压监测、雨量传感器、自适应续航、变道辅助、前后停车雷达等科技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