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

日前,网新社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的申报信息和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1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2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3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4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层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层次感,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两侧的导风槽尺寸更大,运动感更强。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但尾部升级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酷似奥迪A8L,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5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6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7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8

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 车身加长 尾部酷似奥迪A8L-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4T和2.0T高/低功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后者高功版最大功率137kW,低功版最大功率162kW;插混版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1.4L,结合北京地区95号汽油7.01元/L的价格,约合每公里油费仅1毛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