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QA或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的北京奔驰EQA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今年1月份,奔驰EQA正式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新车可以看成是奔驰GLA的电动版车型,其整体造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一致,EQ家族独有的外观设计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未来感十足并且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而车内的双联屏设计则更加彰显出浓浓的科技氛围。

北京奔驰EQA或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图1

奔驰EQA是继EQC后奔驰推出的纯电SUV车型。此前,奔驰EQA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据了解目前该车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49,900欧元(约合39万元人民币)。

北京奔驰EQA或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图2

外观方面,奔驰EQA整体轮廓基本与新一代GLA保持一致,只不过加入了奔驰EQ家族设计元素,多处细节与EQC保持了一致。作为纯电动车型其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和LED大灯造型与奔驰EQC外观造型相似,全LED光源大灯配合灯眉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家族辨识度。

北京奔驰EQA或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图3

内饰方面,奔驰EQA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诸多蓝色元素的加入则进一步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配备了三个可发光的蓝色通风口。

北京奔驰EQA或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500公里-图4

动力方面,据官方介绍,中国市场将率先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的EQA 300车型,该车搭载70.5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悉,奔驰EQA未来还将推出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