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A新车型的市场销售价格,奔驰EQA 300 4MATIC的起售价为53,538.10欧元(约合41.73万人民币),奔驰EQA 350 4MATIC的起售价为56,215.60欧元(约合43.82万人民币),两款车型目前均可订购。除宣布两款车型售价外,奔驰还透露自2月开始已收到20,000份的EQA车型订单。

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图1

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图2

上述两款车型定位均在此前发布的奔驰EQA 250之上,动力上采用双电机四驱。奔驰EQA 300 4MATIC的输出功率可达168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奔驰EQA 350 4MATIC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可达520N·m,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秒。两款车型均配备净容量为66.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图3

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图4

奔驰EQA新车型售价双电机四驱/配多向调节座椅-图5

新车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圆润的LED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电动后尾门。新车内饰还将配备皮革包裹的运动方向盘,环境氛围灯,GPS导航系统,以及带有多向调节并具备腰部支撑的座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