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正式国产首款MPV CUSTO,该车采用了和起亚全新嘉华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车长在5米左右,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主要的竞品车型为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传祺GM8、荣威iMAX8以及别克GL8。

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图1

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图2

这台北京现代的首款MPV车型,原本计划于2020年上市,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将国产进度推迟到了今年。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尺寸巨大的盾型格栅,看起来和在售的现代胜达如出一辙,视觉效果非常有气势。5米左右的车长让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由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但仍不及别克GL8。

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图3

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图4

北京现代首款MPV亮相 计划于年内国产上市-图5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近些年来韩系品牌的销量整体趋于下降的趋势,所以他们急需一款能够翻身的重点车型。恰逢现在人们开始对于MPV这种真7座车型的需求增大,顺势推出这样一款MPV车型也是必然的,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最终落地的售价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