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现代IONIQ首款量产车IONIQ 5率先在英国地区上市,新车在海外市场共提供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5-48145英镑(约合33.2-43.2万人民币)。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此前曾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秀。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国产并上市。

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图1

此前,新车在欧洲市场公布售价之后,率先提供的3000台配额便被一扫而光,预订人数比官方预期要多出了近三倍。而这款车在今年2月便在韩国本土开启了新车预定,首日的订单量接近2.4万辆,预计这款车未来将成为现代电气化发展的重要产品之一。

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图2

现代IONIQ 5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SUV。新车拥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外观与此前发布的现代45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硬朗的车身线条颇有几分未来机甲既视感。

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图3

车内走的是极简路线,在E-GMP平台下新车的空间和布局都有着很好的保证,左右贯通的中控区能够带来更宽敞的腿部和储物空间。新车的中央扶手箱还能够前后滑动,以便前后排乘客共享。

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图1

现代IONIQ 5海外上市 起售价约合33.2万人民币-图2

在动力系统上,IONIQ 5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双电机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前者零百加速时间为8.5秒,而后者在这一项上的成绩为5.2秒。电池续航方面,IONIQ 5搭载由SK提供的电池组,并提供58kWh或72.6kWh两种容量可选,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