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福特新款S-MAX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MPV,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本田奥德赛、大众夏朗等车型。新车车身采用白色涂装,搭配亮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和黑色车顶行李架。新车下方装配了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整体外观在视觉感受上更显精致。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1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2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3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4

新车配备18寸铝合金轮毂,车顶扰流板,前后LED灯组外壳轻度熏黑,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新车采用了蒙迪欧同款内饰,中控台线条简洁,造型饱满,配备嵌入式中控大屏和经典的旋钮电子换挡机构。多功能方向盘、车门扶手、座椅均被黑色皮革包裹,拼接处搭配红色缝线。新车座椅为2+3+2的七座布局,后排座椅均可独立放倒。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5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6

福特新款MPV实拍曝光双出排气/蒙迪欧同款内饰-图7

新车还配备了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多扬声器音响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一台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9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