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MPV售价曝光 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

近日,福特新款S-MAX Hybrid车型在海外市场推出,其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格为40,838欧元(约合人民币31.6万元),首批新车将在福特巴伦西亚Almussafes工厂中进行生产。福特S-MAX是一款中型MPV,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艾力绅、日产Serena等。

福特新款S-MAX上市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图1

福特新款S-MAX上市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图2

新款S-MAX混动版外观造型依旧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提供熏黑网格和点阵式镀铬共两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修长的大灯。两则进气口线条丰富且凌厉,还内嵌了圆形雾灯。车身侧面配备银黑双色轮毂,卡钳采用红色涂装,与双出排气和黑色后扩撒器搭配更显运动。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与老款蒙迪欧相似,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搭载福特SYNC 3系统的嵌入式中控触屏、SONY音响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副驾驶位置还配有碳纤维纹理的装饰面板。

福特新款S-MAX上市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图3

福特新款S-MAX上市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图4

福特新款S-MAX上市搭2.5L混动/蒙迪欧同款内饰-图5

新车搭载由一台2.5L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小型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最大可达142kW。新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新车搭载容量为1.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一定程度的减轻油耗和碳排放量。据外媒报道的数据,新车在WLTP条件下,百公里平均油耗约为6.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7g/km。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