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2月销量增74.4% 全新奇骏三季度上市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品牌最新销量数据,2月销量为60,968辆,同比增长406.5%,连续11个月实现销量正增长,并创下2月最佳销量纪录。其中销量支柱轩逸系列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取得了28,638辆的成绩,创下了该系列2月最佳销量纪录。由于去年2月受大环境影响,今年2月正值假期,同比的意义不大,不过以1-2月为比较对象来看,其同比达到74.4%,仍保持了不错的正增长。新产品方面,品牌将在今年推出4款新车,最受关注的是全新奇骏,会在三季度上市。(以上数据均不包括启辰品牌)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406.5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1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406.5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2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406.5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3

东风日产1-2月销量增74.4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1

具体车型方面,轿车系列中轩逸家族和天籁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推动了品牌轿车领域的增长,销量分别为28,638辆和7,486辆,骐达销量为3,008辆。SUV板块,其系列总销量为21,642辆,其中奇骏销量为10,113辆,逍客为9,059辆,后者同样创下了车系2月最佳销量纪录。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406.5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5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406.5 全新奇骏最快年底上市-图6

新产品方面,品牌将在2021年推出4款新车,包含全新奇骏、Ariya、轩逸e-POWER和中期改款劲客(预计),与此同时还会导入全新纯电、VC-TURBO以及e-POWER三大动力。其中全新奇骏目前已在国内曝光,其外观高度还原海外版,整体设计十分年轻时尚,动力上将确定会搭载最新的1.5T VC-TURBO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