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

5月7日,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售价为9.18万元-15.48万元。新车在内饰、整车静音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对动力进行了针对性调校。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1

2021款锐骐6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造型颇具纳瓦拉的风采,车身线条饱满有力,“冠军腰带”式前脸造型搭配力量感十足的引擎盖显得帅气凌厉,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车辆的都市气息。新车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纯色搭配,顶篷面料由无纺布升级为针织面料,经典的中控造型简约而大气。座椅采用棕色打孔面料,通风透气性更好,头枕也做了微调,旨在为用户提供最舒服的坐姿与安全防护。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2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3

静谧性方面,新车在原有的水准上进一步优化,全车多处增加了阻尼垫、隔音垫、吸音棉,优化了车身与冷却系统悬置,有效改善了车辆加速时的高频噪音。动力方面,2021款锐骐6柴油版依旧搭载了雷诺日产联盟M9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80N·m,同时也提供6MT手挡版可选,汽油版则搭载了绵阳新晨2.4升2TZD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35N·m。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4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5

配置方面,2021款锐骐6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旗舰型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5寸彩色仪表台可以显示油耗、里程、胎压信息、平均时速等信息,有助于用户及时了解车辆状态。9寸中控大屏集成了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模块以及OBD显示、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极大增添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以及驾驶乐趣。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6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售价9.18-15.48万元-图7

郑州日产锐骐6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采用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强度钢使用率达43%,侧面防撞梁强度达1470Mpa,基于NISSAN日产汽车的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倾心打造,采用NISSAN日产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多达300多项评价,务保每辆车在原材料、工艺、零部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达到NISSAN日产品牌全球同等品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