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

2021年5月6日,Jeep牧马人4Xe正式在国内迎来了上市,2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2.49-60.49万元,这2两款车均为先行版车型。Jeep牧马人4Xe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当中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动力上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17kWh电池组能够让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55km。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变化并不大,Jeep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如果不关注车身细节的话,很难分辨出其与燃油版牧马人的差别。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复古的圆形大灯组以及外露式的引擎盖锁都是牧马人经典的设计元素。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2

新车的充电口被设计在了左前翼子板处,徽标上的蓝色字体展现出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车顶同样可以进行拆除。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3

车尾变化并不大,除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之外,新车还在尾灯下方加入了4Xe的车型标识,据官方介绍,未来品牌旗下的其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都将采用这一标识。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4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硬派的机械指针仪表被保留了下来,而中控区域依旧是大量物理按键,这种粗犷的设计风格与牧马人的硬派形象相吻合。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6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2款车型售价52.49万起-图7

Jeep牧马人4Xe将采用2.0升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的综合功率打造267kW,峰值扭矩达到637N·m。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能够达到6秒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