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

随着全新7系和全新X7的渲染图被曝光,我们已经能够大概了解到宝马汽车未来的设计思路。日前,有外媒根据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绘制出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渲染图,能够看到,新车的头灯和尾灯均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肾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

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图1

通过与现款车型的对比,我们能够看到,新车有着颠覆性的改变,特别是换装了全新的中网和大灯组,这种前卫的设计与宝马当前部分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与此前发布的全新7系和全新X7的渲染图相比,新车并没有配备造型浮夸的分体式大灯。

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图2

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图3

虽然本次并没有公布有关内饰的细节,但是随着全新iDrive 8系统的发布,预计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将配备该系统,并搭载全新的弧形中控屏。

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不过据外媒透露,海外市场或不再提供柴油版车型。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3级驾驶辅助系统。

采用扁平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图5

前段时间我们还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配备了封闭式格栅糟心个,有消息称新车或被命名为宝马i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