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X2的细节实拍图,新车增加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海外X2 M Mesh Edition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LED矩阵大灯以及双五辐轮毂,同时还加入了车身拉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参考去年华晨宝马1系长轴距车型推出了M运动曜夜版车型,不排除新款X2也会以“曜夜版”进行命名。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1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2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3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4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5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6

新款X2的外观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机器盖与车侧都带有橙色拉花,前脸双肾格栅内部使用Y字型进行点缀,同时提供亮黑色边框可选,两侧配备矩阵LED大灯,勺子造型的日行灯与老款5系较为相似。新车侧面和尾部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增加了熏黑外后视镜和双五辐样式的轮毂,尾门提供选装黑色LOGO框。

华晨宝马新款X2实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命名曜夜版-图1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X2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2
宝马X2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28.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