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本渲染图,CC双门敞篷车是标致308的传统衍生车型,动力系统预计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还会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图1

全新标致308 CC外观设计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前脸和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标致508等产品呼应,同时新车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将标致的狮子图案和英文字母融入其中。

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图2

内饰部分,使用了全新标致308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源自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科技感。

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图3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与全新标致308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标准版308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1.6T插混版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预计敞篷车会采用1.2T三缸汽油发动机拉低门槛,混合动力则定位为高配产品。

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图4

根据此前消息,标致308将在5月底上市,在这次新标致的到来,在配置方面是有所调整,主要是是因为受到全新芯片短缺的影响,导致很多汽车在芯片方面短缺,值得一提是,中网中的车标采用了全新样式,相比我们熟悉的“狮子站起来的样子”,这样的盾牌中一个狮头的标致,更加有炫酷,包围采用三段格栅设计,下中网为横条格栅设计,双侧为运动格栅,车头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全新标致308 CC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传统双门敞篷-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