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

目前标致全新一代308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1.2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柴油版、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7×2062×1441mm,轴距为267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已超越大众高尔夫车型。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1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2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3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4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5

标致全新308前脸装配了更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且换装了全新样式品牌LOGO徽章。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以及反光镜罩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粗壮的黑色饰板将两侧灯组相连接。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6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7

标致全新308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尺寸超高尔夫-图8

标致全新308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GT车型专属字样。同时新车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10英寸液晶触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