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诺全新科雷嘉的谍照,新车与全新的日产逍客一样,都基于CMF-C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据悉该车尺寸或将比现款车型更大,轴距增加约20mm,同时内饰方面也将针对中控台做出全面调整,预计在明年六月上市。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图1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图2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图3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图4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 动力比肩宝马X2 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或将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犀利的獠牙式LED头灯组贯穿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下方镂空式前包围和两侧宽大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其中前者提供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16kW,后者最大功率或与宝马X2 xDrive25i M相同,均为140kW,同时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E-Tech插混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