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长安凯程”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在皮卡、微卡、微面、轻卡等领域有着出色的市场销量与用户口碑,“性价比高”、“实用耐造”是其打入市场的主要途径。日前,长安凯程再度调整产品战略布局,在保持“实惠耐用”这一最大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升级,以满足市场需求。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

此次包括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2021款长安睿行M90等多款新品一齐亮相,涵盖了微卡、轻客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配置更高,产品力更强,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们的用车需求。今天则为大家详细解析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2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3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4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6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7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8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9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0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1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2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我承认这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工具型皮卡。它的转向很清晰,并且更加轻盈。动力响应较快,会根据你踩踏板的力度及时加减速。三个踏板中,我对离合器的踏板印象最为深刻,它的位置设计的很合理,在左脚很放松的位置。这样以来,双脚配合更加默契,疲累感也不会轻易到来。

满足城市创业个体户 实拍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图1

长安神骐F30皮卡凭借既能载人也能拉货的全面表现以及竞争力十足的售价成为其中的佼佼者。此次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升级全新高品质皮卡底盘,底盘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加上转向性能的提升,驾乘体验上升到了新高度。升级后的长安神骐F30将更加适合城市创业个体户,加速走向致富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