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 或采用高性能平台打造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路试谍照。参考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2016款宝马M2的车身外壳进行测试。

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 或采用高性能平台打造-图1

当然,目前暂时我们无法确定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是否是未来的纯电版M2还是宝马旗下的全新纯电轿车。海外媒体表示宝马目前正在为全新M2纯电版提前进行电动化技术研发和测试。

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 或采用高性能平台打造-图2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采用了2016款宝马M2的车身,前脸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和“娇小”的双肾格栅。从外观细节来看,能明显看到车尾并没有排气管,很明显这是一款电动汽车的测试骡车,此外与M2不同的是,这台测试车将后排座椅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套防滚架。

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 或采用高性能平台打造-图3

而在车辆的底部,我们还能隐约看到突出的动力电池仓。并且曝光此次照片的海外媒体还表示,谍照摄影师在拍摄时并未听到发动机的噪声,所以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疑似宝马M2纯电版骡车 或采用高性能平台打造-图4

据海外媒体猜测称,全新宝马M2纯电版将在2030年左右推出,距离现在还有9年时间。所以目前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时并不清楚,这款车可能会基于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在未来电动化技术也将更加成熟,同时也带来更强悍的性能以及更远的续航表现。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