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或于2023年发布

宝马M2车型一直被誉为M Power中最具操控乐趣的车型,而随着宝马2系换代的临近,全新宝马M2距离我们也不会太远了。日前,有外媒就根据此前发布的新车谍照制作出了一张全新宝马M2的渲染图,新车采用双门Coupe造型,细节上的设计也被渲染的十分到位。据了解,全新宝马2系Coupe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亮相,而全新宝马M2的发布时间或将延长到2023年。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或于2023年发布-图1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宝马M2整体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短小精悍的车身设计,并且加入了不少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像全新M3和M4上的纵置双肾格栅并没有被下放到这款车上。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或于2023年发布-图2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或于2023年发布-图3

新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协调的车身比例,轴距和车身长度也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将继续推出M2雷霆版和M2 CS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设计上也会更加激进。比如更加凸起的发动机盖、车尾的四出排气以及大尺寸扩散器,都证明了这款高性能车的身份。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或于2023年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M3和M4共用代号为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50马力,不过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全新宝马M2将不会推出搭载xDrive四驱的车型,而在传动方面,预计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电子限滑差速器也将成为全系标配。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