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全系上市 起售价9.89万元 造型让人惊艳

奔腾旗下的T55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车型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此前已经上市了两款T55牛犇版车型。此次的发布会上奔腾还宣布与李宁品牌合作,预计未来将推出更多具有国潮特色的新车。

奔腾T55全系上市 起售价9.89万元 造型让人惊艳-图1

奔腾T55全系上市 起售价9.89万元 造型让人惊艳-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且推出了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而劲享系列作为最新推出的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造型,全新的格栅和前保险杠配合上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红色黑饰条营造出了极佳的视觉感受。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1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2

车身侧面则与已经上市的T55牛犇版高度相似,双色的车顶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换装了一套造型更加别致的19英寸双五辐双色轮毂,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45/45 R19玲珑轮胎。尾部保险杠的变化则比较显著了,运动化的造型配合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尾段极具战斗气息,同时顶部的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受。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3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4

内饰部分与此前已经上市的牛犇版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鲜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组合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双辐式的方向盘设计不免让人想到了以豪华著称的奔驰S级,配合上精致的电子挡杆和3D内饰氛围灯,让整车的细节质感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5

奔腾T55乐活/劲享版上市 起售价xx.xx万元-图6

奔腾T55的两款新车在动力方面均配备的是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500rpm,最大扭矩258N·m/1500-435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与更高一级的奔腾T77 PRO 280 TID车型共享,具有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多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