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2021新车规划 年内将推SUV等8款新车

网新社从奔腾汽车官方获悉,奔腾在2021年共计划推出8款新车,涵盖轿车、SUV、MPV领域。从规划来看,除了已经推出的奔腾T55牛犇版和T99机长版外,奔腾在4月还将推出T55普通版/运动版和奔腾NAT,在5月将推出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在6月将推出2021款奔腾T77,7月推出2021款奔腾T99、8月推出奔腾B70 2.0T版车型和T99S机长版,而备受瞩目的代号D359的新车则将在今年10月正式亮相。

奔腾年内推8款新车 轿车MPV大SUV全都有-图1

奔腾年内推8款新车 轿车MPV大SUV全都有-图2

奔腾年内推8款新车 轿车MPV大SUV全都有-图1

截至目前,奔腾在2021年已经推出了奔腾T55和奔腾T99机长版,此外奔腾的MPV车型NAT也已经被曝光。除了年款车型和改款车型以外,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就是代号为D359的新车。

奔腾年内推8款新车 轿车MPV大SUV全都有-图3

奔腾年内推8款新车 轿车MPV大SUV全都有-图4

从其代号来看,D359与奔腾B70的内部代号(D357)非常接近,由此推断新车大概率为奔腾B90的换代产品,预计其轴距将提升至4.9米左右,动力上有望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6”的新2.0T发动机,动力水平也将有所提升。

目前奔腾的产品布局较为完善,从轿车到SUV再到MPV,奔腾覆盖了最热门三个细分市场。与合资品牌相比,奔腾汽车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占尽优势;而与自主品牌相比,奔腾的年轻化设计也是出类拔萃。在产品力不断提升和产品矩阵不断丰富的举措下,相信奔腾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