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10.49-11.29万元

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奔腾T55牛犇版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0.49-11.29万元。新车基于奔腾全新的FMA架构打造,并且在外观上使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配置方面搭载了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组成“五觉”系统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10.49-11.29万元-图1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10.49-11.29万元-图2

全新的“戈”式大灯视觉效果非常抢眼,配合上多边形雨滴中网格栅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车身侧面非常简洁流畅,镀铬装饰条由A柱底部经车窗上部一直延伸至D柱末端。尾灯同样采用“戈”式造型,与大灯遥相呼应,隐藏式排气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XX-XX万元-图2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XX-XX万元-图3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XX-XX万元-图4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加上电子挡杆也让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人想起了老款的奔驰S级,配合上层次感分明的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XX-XX万元-图5

动力部分则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8牛·米,算是这个级别比较中规中矩的配置。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XX-XX万元-图6

作为沉寂许久的一汽奔腾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奔腾奔腾T55明显被给予了厚望。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让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1.5T+7DCT的动力组合也算是这个级别的标准配置。然而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竞争相当激烈,未来奔腾T55能否获得一席之地还需要市场的验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