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纯电版本的渲染图,据悉该渲染图作者为中国设计师韩佳琪,在加州ArtCenter设计学院学习期间创作。新车汲取了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如Vantage的溜背设计元素。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1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2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3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4

设计师表示,该渲染图被设定为纯电动车型,可以在设计和布局上有更大的施展空间。该车的车身造型圆润,驾驶室位置非常靠后,长头短尾的设计看起来十分优雅。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并且前后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作为纯电车型,新车换搭了封闭式格栅,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5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曝光配魅影同款车门-图6

此外,该车最为亮眼的设计就是造型与劳斯莱斯魅影“同款”的自杀式车门。尽管整车看上去有四个门,但最前面的门实际上是行李箱的空间。得益于纯电车型的优势,没有了传统发动机之后宽大的车头内部可提供大量储物空间。尽管该假想图符合2025年阿斯顿·马丁的电气化战略,但DBX在海外的销量并不佳,或许该假想图会让阿斯顿·马丁的领导层重新考虑DBX的营销策略。

注:该渲染图为设计师韩佳琪个人作品,与阿斯顿·马丁方面无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