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衍生车型年内亮相

近日,有外媒消息显示,阿斯顿·马丁计划到2023年推出10款新车,但具体车型尚未明确披露。有消息显示,阿斯顿·马丁很可能会为DBS,DB11、Vantage等车型进行更新,并有可能推出特别版车型从而提升市场销量。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1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2

另有外媒消息,阿斯顿·马丁或将推出DBX的衍生车型,最快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内亮相。据了解,阿斯顿·马丁DBX于去年年初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5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3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4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5

两年10款新车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最快年内亮相-图6

此外,与宾利、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一样,阿斯顿·马丁也在向汽车电气化方向发展。据外媒消息,阿斯顿·马丁计划到2030年实现90%的汽车产品实现电动化。同时,阿斯顿·马丁最快有望在2023年推出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