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车项目降低成本 阿斯顿·马丁裁员近百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为了缩减生产成本减少人员开支,所以又一次进行了裁员,此次裁员涉及阿斯顿·马丁DBX 生产线上的95人。除此之外,根据此前公司宣布的新年度战略计划,将累计裁员500人,预计削减运营成本1000万英镑(约合900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将在其他领域削减成本和非关键支出,包括承包商数量、营销和差旅。

为新车项目降低成本 阿斯顿·马丁裁员近百人-图1

此前,阿斯顿·马丁公布了其2020年财务状况,2020年全年销售额下降32%,运营亏损3.23亿英镑。同时该公司表示,将利用与梅赛德斯-AMG长期合作的关系,加速阿斯顿·马丁品牌电气化的转型。

为新车项目降低成本 阿斯顿·马丁裁员近百人-图2

阿斯顿·马丁DBX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推出,由梅赛德斯-AMG提供动力系统的阿斯顿·马丁Valhalla跑车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为新车项目降低成本 阿斯顿·马丁裁员近百人-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