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DBX即将亮相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动力系统规划,按照阿斯顿·马丁的未来规划,到2025年时,所有对外销售的公路量产车,都将使用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时,实现50%为纯电动车,45%为混合动力车,5%为赛道专属超级跑车。

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DBX即将亮相-图1

阿斯顿·马丁高层表示,面对汽车业的未来,为车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选项非常重要。同时,与奔驰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对阿斯顿·马丁未来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计划至关重要。

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DBX即将亮相-图2

2020年10 月,阿斯顿·马丁宣布与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按照计划到 2023 年,戴姆勒将增持阿斯顿·马丁 20% 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之一。

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DBX即将亮相-图3

此外,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DBX新车型将会在2021年三季度亮相,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综合此前的消息,大概将是搭载V6发动机的插混版车型。

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DBX即将亮相-图4

此前英国政府宣布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全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在2035年,逐步停止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除此之外政府也加大了对充电基础设施投入以及购车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