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旗下全部车型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沃尔沃汽车宣布,旗下全部产品获得了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机构认证的“2021 Top Safety Pick Plus”最高安全评级。据了解,沃尔沃目前是美国唯一一家全部车型系列都获得“2021 Top Safety Pick Plus”最高安全评级的汽车制造商。

沃尔沃旗下全部车型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图1

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最高安全评级,不仅需要确保车辆碰撞时候的安全性,这显然是IIHS追求的基础。车辆还需要能够优先避免碰撞的发生。这就是为什么IIHS在Top Safety Pick评级的基础上增加前大灯的评分标准,在获得Top Safety Pick安全的基础上,每款车全系大灯评分标准必须在“良好”以上,才能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的最高安全评级。

沃尔沃旗下全部车型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图2

根据此前报道,沃尔沃曾在2019年提出五年计划,从中显示未来沃尔沃每年都将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所有在售车型都将陆续拥有纯电动版本。此前沃尔沃汽车曾宣布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纯电车型占比达到50%,2030年全面取消燃油汽车生产,成为纯电动豪华车企,并且所有的纯电新能源车型都将在互联网线上销售。

沃尔沃旗下全部车型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图3

目前沃尔沃电动化进度,相比其他品牌要略快很多。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经率先实现所有车系均有电气化产品,形成了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矩阵。从国内沃尔沃销售当中来看,目前在售的新能源车型轿车包括S60、S90,SUV包括XC40、XC60、XC90,一共为五款车型,分别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9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