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野马GT曝光 动力超C63 还买什么GT-R?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福特新款野马GT车型的专利图,新车的整体设计非常激进,外观配备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上预计搭载5.0L V8发动机,动力超越奔驰AMG C63车型。

福特新款野马GT曝光 动力超C63 还买什么GT-R-图1

福特新款野马GT曝光 动力超C63 还买什么GT-R-图2

福特新款野马GT曝光 动力超C63 还买什么GT-R-图3

福特新款野马GT曝光 动力超C63 还买什么GT-R-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灯组造型更为扁平,格栅内部还配备了拉力灯,底部配备了前铲,引擎盖上还配有导风口。新车侧面造型修长,整体设计延续了野马家族一贯的流畅风格。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扰流板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底部预计将配备双边四出排气,更彰显其性能范儿。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7kW,峰值扭矩529N·m,统匹配6速手动和10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同时还有望提供可变电磁悬挂(Magnetorheological),操控性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