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福特Mustang或将不在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国家市场提供2.3T EcoBoost的版本。外媒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显示,近年来,搭载2.3T四缸引擎的福特Mustang在英国市场销量持续低迷,占比或仅为整个车系的15%。

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图1

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图2

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图3

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图4

市场销量低迷 福特Mustang计划舍弃2.3T引擎-图5

据悉,搭载2.3T四缸引擎的福特Mustang是该车系的入门版车型,该车英国市场起售价在3万英镑左右(约合27万人民币)。老款福克斯RS和新款福克斯ST均搭载该款发动机。在取消这款四缸引擎后,福特Mustang留有Mustang GT和Mustang Mach 1共两款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英国市场起售价分别为41,930英镑和52,930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和4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