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 1细节调整 曾经经典即将回归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福特MustangMach 1针对车辆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相比于去年6月发布的版本更显精致。据悉,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62900-65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0-52.39万元。

福特Mustang Mach 1细节调整 曾经经典即将回归-图1

福特Mustang Mach 1是介于Mustang GT与Mustang Shelby GT350R之间的新车,新车在造型方面基于普通版Mustang车型打造,不过源自Shelby车型的运动套件以及发动机盖上的专属Mach 1拉花、前翼子板及车尾部的专属LOGO都在时刻提醒着人们这台车的特别身份。

福特Mustang Mach 1细节调整 曾经经典即将回归-图2

动力上搭载的是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569N·m,与GT车型的466马力提升了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可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进行选择。

福特Mustang Mach 1细节调整 曾经经典即将回归-图3

历史上Mach 1车队在1969年和1970年连续夺得了SCCA厂商拉力锦标赛冠军。还创造了为数众多的速度和耐力纪录。而作为经典的回归福特Mustang Mach 1将在2021年春季正式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