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2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3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2

新车外观部分,可以明显看出精致感的提升,整体造型更是可以看出其向个性化转变所花费的精力。值得肯定的是,新车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还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一款主打运动个性,细节处均采用黑化处理;另一款则是以银色装饰条代替,为的是凸显精致感。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6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7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8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9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0

中控屏单凭尺寸绝对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功能部分也算全面,CarLie、CarPlay都可以提供,但是在智能化方面,它并没有太多的造诣,为此各位也不要去纠结,车机可以做到与所有系统手机互联其实也就够用了。与之同时,这款大屏也是空调、车辆设置等一系列功能操控的载体。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3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2

座椅功能方面,前排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均在列,顶配车型还带有主驾座椅记忆。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3

动力平顺底盘运动感突出试驾全新斯巴鲁傲虎-图14

对于傲虎的空间部分,各位完全不用担心,通过上图也可以看出其空间的宽裕,即便是四位体型较魁梧的乘客同时出行,车内也不显拥挤,每位乘客的舒适性也都可以得到保障。

总结:年轻、个性、科技感这些标签似乎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购车的基本考量标准,而在这些方面同样我们也能看到傲虎所做的一切以及实际的提升,尤其是内饰部分的升级。而除这些之外,傲虎在行驶品质上也有着相当全面的表现,同时拥有平顺的动力输出、运动的底盘调校、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不错的行驶静谧感。还有一点也至关重要,傲虎为整车进口,这一身份也可从侧面说明其品质的靠谱。如果你有30万的购车预算,其实傲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给你带来SUV通过性的同时,更可以提供旅行车的舒适性与宽敞的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