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

4月19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如期而至,但这届车展较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很多重磅新车基本上以电动车为主,其眼花缭乱的程度令人感慨。逛展期间,当我还处在满眼电动车的恍惚中时,穿过密集的人流,一款新车立刻引起了我的关注,它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我来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图1

买车,还是买房?它是终极解决方案

这款新车是上汽大通MAXUS在本届车展刚刚发布上市的生活家V90双拓房车,旗舰版官方指导价61.98万起。作为国内房车界的一哥,这款新车不仅具备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布局、丰富的功能、领先的智能科技,还有着其它竞品难以企及的原厂品质,堪称自驾游终极神器。

依托原厂房车丰富的经验,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双拓拥有极为宽敞、舒适的空间。车内一键拓展后的MAX客厅、卧室,完美演绎了新时代旅居生活所需的超大空间。客厅设置对卡座沙发座椅,浅灰色皮质沙发搭配橘色靠枕,赋予了它更加宽阔的座位空间和更加柔软舒适的坐感。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图2

除了车内厨房,这款车还配备了外置柴油炉,一家人或者约三五好友,随时随地就可以进入BBQ模式,而且还可有效防止油烟进入车内。而且这款车还配备微波炉、洗衣机、即热饮水机、油烟机、电磁炉、滚筒洗衣机,甚至是洗手间。可以说,你完全不用担心外出旅游时的吃、住、行问题,即使行至环境恶劣之处也能享有高品质生活。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图3

智能汽车的主场,这款房车也很智能

这届车展上,所有电动汽车最主打的性能毫无疑问是智能,让人意外的是,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双拓在这方面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

比如为了更好解决车主所担心的大型车辆难驾驶、过弯稳定性等问题,上汽大通MAXUS为旗下原厂房车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ESP9.3、电子助力转向、三路流媒体后视镜、HLC限高防撞预警等多维度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驾驶更为安心。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图4

它还搭载国际领先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解决了以往房车用车难的痛点,只需要行车2小时,就能无忧用电一整天。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除了扎堆的电动车这款自驾游神车也很惹眼-图5

此外,这款车配备的蜘蛛智联系统可使用APP远程操控驾驶舱、生活舱相关设施。远程解锁、上锁驾驶门和房车中门,远程启动驾驶舱行车空调冷、暖风,远程启动生活舱制冷空调、供暖,远程查询水电量等车况信息,均可一键完成,这简直就是未来智能家居的移动雏形。

本届上海车展让我感受到行业的巨变正愈演愈烈,即使是房车领域也不例外,尤其是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双拓的上市,也让我对这一细分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这款车不仅解决了房车的“用电痛点”,具备改装房车所不具备的原厂品质,而且领先的智能化科技也紧随潮流,可以肯定,未来也必定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