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

在属于自驾游的季节,一辆房车所能带给你的体验是别的车型远远无法企及的,房车能带给你更宽松的空间以及更舒适的体验,而一辆原厂房车能给到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图1

智能化的时代,似乎什么都要向智慧互联贴靠,房车这一小众产品似乎也难逃这一命运,小米此前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张上汽大通房车改装图,覆盖了小米的智能家居,但简单的改装就是造车了吗?

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图2

作为房车界的领军者,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用原厂一体化的设计告诉了我们答案,智能互联再重要,也离不开一个“好底子”。深谙此道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纵床版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这款车在车内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巧思的功能布局兼具高颜特征。

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图3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纵床版采用原厂房车一体化设计,在布局时便充分考虑到了水电的位置,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车内视觉也更加开阔。此外在车内客厅部分,上汽大通生活家采用L型的卡座,延伸车内视觉效果的同时,能带来更好的车内氛围。

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图4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纵床版打造出了舒适宽裕的睡眠空间,配上天然乳胶床垫,能最大程度的缓解您的旅途疲劳。

新中式布局 生活家V90纵床版才貌双全-图5

除了空间上的优势之外,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还非常注重健康旅居,在车内严选了E0级的家居用材以及食品级PE等环保材料,高度严守整车空气质量标准。确保每一台原厂房车都拥有一直的可靠质量,让用户的房车生活尽享美与好舒适。

当然,这款车在智能化方面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它配备了房车版蜘蛛互联系统,除了能够实现对整车的远程控制之外,还能实时检测车内空调温度、水电量的剩余情况等。试想一下自驾出游时,结束一天的徒步,回到车内之前就可以提前调好车内温度,再顺便洗个澡,这种体验可不是一般的车可以给到你的。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何不与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来一场春意的邂逅呢,追求原厂房车一体化设计的它一定会带给你极尽的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