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

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会有很多人选择携家带口,踏青春游。若此时有一辆可以满足驾乘行居的房车相伴,将会使得旅行更加惬意。而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原厂房车就是房车旅行的最佳伴侣。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1

房车出行,其首要就是驾驶感受。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搭载了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且平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方向盘变得更加轻盈,来自米其林的静音胎最大限度的抑制了胎噪和路噪,为乘客打造乘用车级舒适的驾乘体验。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2

同时为了让用户更惬意的享受自驾旅行,生活家V9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让驾驭车辆变得更加轻松。此外,由于房车的体型较大,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搭载的HLC限高防撞预警系统和三路流媒体后视镜,很大程度的解决了房车的盲区问题。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3

车内的居住质量也是房车出行的另一个关注点,而高品质往往来源于先进的生产研发技术。位于溧阳的上汽大通房车制造基地,采用定制化生产,在生产工艺与世界水平接轨的同时,其研发能力同样令人赞叹。大通生活家V90在卡座区域使用的电动升降窗为国际首创,不仅在行车途中可以进行开窗通风。还能拥有开阔的视野,让美景一路相伴。原厂研发的一键电动升降床和升降桌,更是让车内空间灵活多变,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4

而车内电动化部件的运行往往需要一套强大的供电系统。上汽大通原厂配备的48V智能双发电机,能够在行车、怠速和制动三种模式下进行零噪音无感发电。搭载的7.2kW·h高储能锂电,能够轻松实现行车两小时,用电一整天的美好愿望,让房车用电问题不再困难。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5

当然,作为一辆智能房车,智慧互联的功能必不可少。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配备了房车版蜘蛛互联系统,除了能够实现对整车的远程控制之外,还能实时检测车内空调温度、水电量的剩余情况等。车内的一体式智能控制屏,将车载家具进行智能互联,同时还支持故障自检,能及时向用户提醒异常信息,极大的方便了车内家具的使用。

春光正好开着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出游是一种什么体验-图6

房车出游作为一种新潮的旅行方式,对于房车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以原厂的高品质制造工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立志为用户带来一个舒心、智慧的房车旅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